沙琪玛玛

【搬运】原创cp

赵敏宇×林鸣祺


◇年下(嘿嘿,最喜欢的设定)


“大家好,我是林鸣祺,今年12岁”一个少年面无表情的做着自我介绍“嗝嗝,嗝嗝,我们那边去玩吧”一个小团子拽着少年的衣服,一脸兴奋的说,“有小福蝶哦”少年刚想拒绝,可看到小团子圆溜溜的眼睛,又不忍心拒绝。“那…那走吧”“嗯!” 那一年,团子五岁。


“哥哥,今天晚上我能不能和你一起睡?”“怎么了?”“外面打雷,我害怕,呜呜”团子虽然已经上学了,但是依然很可爱,少年不忍心拒绝,就陪着团子进入梦乡。 那一年,团子八岁。


“哥,我去上学了!”“今天是新生报道,别迟到了”“我出门了”“路上小心”团子以一个不错的成绩进入了初中了,看着团子远去的背影,少年很欣慰(这白菜真好,没白养٩(๑❛ᴗ❛๑)۶),团子的父母很忙,没时间照顾他,少年为了照顾团子选择了离团子最近的一所普通大学。 那一年,团子12岁。


“赵敏宇!”少年怒吼道“哥,怎么了?”团子慌慌张张跑到自家哥哥身边,表示自己有点懵。“你的房间怎么这么乱?!”糟了!!!“哈哈哈,没什么没什么,哥你出去吧,我自己来收拾”“那你赶紧收拾啊”“嗯嗯,好的,没问题”真是好险,差点就被发现了。团子内心慌的一批,他的秘密差点就被发现了。(你品,你细品) 那一年,团子16岁。



“祝你生日快乐,祝你生日快乐……”“哥,谢谢你从公司出来陪我过生日”“没什么,我是你哥嘛。哝,生日礼物”“啊,是我喜欢了很久的手表,谢谢哥”“喜欢就好”“哥,这是我18岁生日,我成年了”“啊…对,对呀,怎么了”少年忽然感觉到不对劲,不过为时已晚。


“哥,我爱你”



“爱你个大头鬼!小兔崽子,以后别想爬上劳资的床,疼死了。”



“哥,我帮你揉揉”



………………


我tm谢谢你全家!



end

(*'▽'*)♪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