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琪玛玛

【搬运】原创cp

赵敏宇×林鸣祺


◇花吐症

(单向暗恋,祺→宇)



赵敏宇和林鸣祺是好基友,也是竞争对手。赵敏宇是个爱学习的孩子,把林鸣祺做为奋斗的目标,为了向林鸣祺学习废寝忘食。林鸣祺对此表示:“你不要把我当目标啊,我承受不起啊!!!”


虽然林鸣祺嘴上这么说着,但心里其实还是很高兴的,毕竟自己喜欢这个爱学习的大傻子(别问我为什么,因为,我就喜欢这样的设定〔滑稽〕)。


然鹅,最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。


“林鸣八,这是我女朋友。”赵敏宇牵着一个女孩的手,有点不好意思的向林鸣祺介绍。女孩娇羞的靠靠赵敏宇,“你好,我是陆仁佳,是敏宇的女朋友。”林鸣祺看着两人甜蜜的互动,心里五味杂陈,他呆呆的愣在那里。“喂,喂,林鸣八你怎么了?”林鸣祺回过神来,“没事,你居然比我先找到女朋友,可以啊你小子。”林鸣祺不知道自己现在应该用什么表情来面对他们,不,应该说是怎么面对自己。“我有点不舒服,我先走了。”抛下这句话后林鸣祺就逃走了。“哦,注意身体啊。”赵敏宇喊到。然而,没有人听到。


夜晚。林鸣祺闭企图让自己进入梦乡,可是一闭上眼,脑海中就浮现出两人甜蜜的样子,想着赵敏宇身边出现了一个能陪着他走完剩下的人生,而这个人不是自己时,心脏就像被刀绞一般。“咳,咳咳咳”林鸣祺开始咳嗽,一咳就从嗓子里咳出了几多花。“这是嘛呀”林鸣祺带着满头的问号,百度了一下(万能百度友情出演)。“这花是……文心兰,咳花可能是得了花吐症,咳咳”


林鸣祺疑惑,林鸣祺不解,林鸣祺准备看医生。


……(省略看病过程)


花吐症:一个暗恋了别人的人,因郁结成疾,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,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,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,化解之法为与所暗恋之人接吻,一起吐出花朵后痊愈。(此处为百度结果)


“啊!!!我只能等死了”。林鸣祺内心咆哮。看着那个没事人林鸣祺忽然觉得,或许,这样死掉也不错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咳……咳,我要死了吗”林鸣祺瘫坐在天台上,身体陷入花海中,“文心兰吗,真讽刺”林鸣祺抬头望着蔚蓝的天空,享受着生命的最后一刻。他闭上眼睛迎接死亡的到来。(文心兰花语:隐藏的爱)









(你以为这就结束了?)

(不可能的)




“林鸣祺!”林鸣祺猛得睁开眼,“什么嘛,没有人啊……”还以为是他来了。“你是白痴吗?!你有病怎么不跟我说?”赵敏宇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了天台上。“……???感觉哪里不太对”赵敏宇并没有给他太多的思考时间,抓起林鸣祺的下巴就吻了上去。“唔……”林鸣祺的大脑停止了运转。


一吻即毕。

“林鸣祺,林鸣祺,你没事吧”



从此,林鸣祺和赵敏宇过上了幸福的生活(哈哈哈〔滑稽〕)



end

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