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琪玛玛

【搬运】原创cp


赵敏宇╳林鸣祺 


爱学习憨皮攻╳沙雕傲娇受 


◇沙雕abo


宇(A)信息素:酒心巧克力

祺(O)信息素:棉花糖


“今天性别分化出来了,把体检表发到大家手里,自己好好看看。还有问题的话或需要的话到办公室找我,下课吧。”班主任站在讲台上,“对了,林鸣祺你到我办公室一趟。”“好,好的。”林鸣祺跟在老师后面去了办公室。


林鸣祺不紧不慢的跟在老师后面。你别看他表面稳如老狗,其实内心慌的一批。内心:什么情况?woc,该不会是作业被看出是抄的了吧。不行,与其让老师发火,还不如主动承认错误,这样说不定老师会消气点。但是,万一老师更生气了怎么办。啊,好纠结啊……


还在林鸣祺纠结的时候,他已经走到办公室了。“老师,对不起。”“你不用道歉,这种事也不是我们能决定的。”林鸣祺懵了,什么情况???“我知道你是个要强的孩子,这件事对你一定打击不小,你要坚强。”到底什么事啊?说的那么夸张。此时的林鸣祺还是懵的。还没等他问出口,老师就开始balabala说起了关于omega的一系列注意事项。


林鸣祺一惊,似乎已经知道了什么。“老师,我是个omega?”“不然呢,你以为我叫你来干什么。你一定要保护好你自己,这是抑制剂和防护圈,小心

alpha。收拾一下就回去上课吧。”


林鸣祺疑惑,林鸣祺不相信,林鸣祺被迫接受现实。


“林鸣八(注:这是昵称),老师叫你干嘛去了?”赵敏宇凑了过来。浓郁的信息素在空气中蔓延,酒心巧克力的味道让林鸣祺感到沉醉。不对,这家伙居然是个alpha!“喂,怎么了?你的脸红了,没事吧。”赵敏宇凑的更近了。“你……你起开”林鸣祺一把推开了赵敏宇。“哦”赵敏宇乖乖起开了。


此时,‘机智’的赵敏宇开始了他的推理。林鸣八刚才为什么脸红了,老师刚才叫他去办公室……啊,我知道了。“老师是不是给你开小灶了?”赵敏宇一脸认真的问。


……空气安静了.


“我丢,你这什么脑回路?”林鸣祺疑惑。“你说,是不是。”赵敏宇一本正经的问。“乖儿子,老师没给我开小灶,只是一点私事,OK?”“好吧”林鸣祺心里庆幸:还好这货好忽悠。以后得离他远点,他的信息素和我的契合度有89%,得小心点。


第二天,林鸣祺的发情期到了。(别问我为什么,我也不知道)


完蛋了!发情期居然到了,还没带抑制剂,天要亡我的节奏啊!!!下了课去老师那借个吧。林鸣祺内心是崩溃的,希望没有人发现。


铃——下课铃响了,林鸣祺拖着沉重的身子艰难的向办公室走去,到了办公室发现,老师居然不在!!!他实在没办法了,走进了男厕所把自己锁在了隔间里。“唉,你们闻到了吗?”“嗯,空气里有一股甜甜的味道”“好像是omega的信息素”!!!被发现了。林鸣祺努力控制着自己的信息素,没想到还是被发现了。“已经上课了,不要在厕所里逗留”我们正直的赵敏宇发言了(滑稽)


半晌。“外面没声了,应该是都走了吧”林鸣祺刚想离开隔间,从头顶上传了一个声音,“原来你在这里,你旷课了,老师说让我来看看你。”我们天真的赵敏宇还没有发现林鸣祺是个omega,还在无忧无虑的散发自己的信息素。闻到这个味道林鸣祺不受控制的散发自己的信息素。“什么味道,好甜啊”此时的赵敏宇还在状况外。“好像是棉花糖,好想吃啊,咦,好像是从你身上散发出来的”林鸣祺意识到了危机:woc,赶紧跑。


可是我们可爱的林鸣祺发现,自己根本走不动,脚一软,栽了下去。本以为迎接自己的是冰冷的地板,没想到扑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。“林鸣祺,你是个omega。”是个肯定句不是疑问句,这个时候,林鸣祺才想起来无论这个再怎么反应慢,也终究是个alpha,强大的alpha。


看着怀里熟透的人儿,赵敏宇心里咯噔了一下,一直以为自己是想超越这个优秀的男孩,把他当成竞争对手。但今天看见他依偎在自己的怀里,突然间发现,自己更想占有他,让他一直留在自己身边。


赵敏宇开始疯狂释放自己的信息素,酒心巧克力的味道在空气中炸开,浓郁的信息素让林鸣祺腿软,意识开始模糊。赵敏宇慢慢靠近那个发出香甜气息的地方,扯下碍事的防护圈,咬上了林鸣祺的腺体。疼痛感让林鸣祺清醒了许多,他挣扎着想要推开赵敏宇,赵敏宇反而抱的更紧了。刚才的挣扎似乎耗尽了林鸣祺所有的体力,他软软的威胁道:“你,你如果敢标记我,我一辈子都不会放过你!”“求之不得”




拉灯(*'▽'*)♪


end



评论

热度(2)